一只玛卡巴卡

行秋!风男!阿贝多的狗!!!是个喜欢光遇凹凸原神的三厨

(原神聊天体)新年特别篇1:手滑不小心进了真的提瓦特大家庭该怎么办

新年快乐!!!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提瓦特大家庭(新年版)


希夌:新年快乐!!!

魈:算了,你开心就好,新年快乐


温迪:新年快乐呀!风神的宠儿


鹿野院平藏:新年快乐呀!我的小搭档~


达达利亚:新年快乐!小姐


钟离:过年快乐


希夌:我亲爱的帝君大人生日快乐呀~


钟离:谢谢小友


凝光:@希夌您放心,帝君大人生辰之事,我们璃月人民早以安排妥当


璃月的大家:没错!!!


希夌:那我就放心了


胡桃:过年啦!!!新的一年也要开开心心呀


希夌:会的!!!


正机之主:哼!新年快乐菜鸟


派蒙:新的一年派蒙也要吃好多美食!!!


希夌:你已经吃的够多了!!!


派蒙:嘿嘿


枫原万叶:迟来,新年快乐!


空:老婆!新年快乐!!!


提纳里:新年快乐!新的一年也不要吃毒蘑菇了


希夌:知道啦!


行秋:新年快乐!祝你好运连连


希夌:祝我的二少年也万事如意


行秋:有你这句话一定可以的!!!


希夌:哈哈哈


阿贝多:新年快乐,可以把你的样子画下来吗?就当是个纪念好了


希夌:非常可以!!!

丽莎:新年快乐呀,小可爱


希夌:丽莎姐姐也一样


雷电影:新年快乐


希夌:别和我扯那些!给我出!!!


雷电影:一定!


希夌:好啊!拉钩


雷电影:好!拉钩!


神里绫人:新年快乐,夫人


希夌:你也一样

神里绫人:夫人说的话,我一定会完成


宵宫:新年快乐!要我给你放一个大烟花吗?是专门为你一个人放的哟!


希夌:可以可以!!!


北斗:哈哈哈!丫头,新年快乐


希夌:大姐头也一样


北斗:哈哈哈!爽快!


(然后就是一堆人的新年快乐)



屏幕外的你看着这些消息开心的笑了,虽然你们相隔一个次元壁,但是你相信你们的缘分是不会断的,你坚信



突然你背后一声“老婆”想起,你转头惊喜的发现是提瓦特大家,你揉了揉眼睛,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幕是真的,再次确认了之后,你立马跑向了他们



也就在这一刻,一颗烟花绽放在了漆黑的夜空,也就是这一刻起,无数颗烟花绽放在了空中



你你激动的眼泪都出来了,又疑问的问他们


你:“你们怎么到这来了?”



虽然大家的回答都各不相同,却只有一个意思,就是【想你了,所以才来了】发现你哭了,他们都慌了,你松开了手,笑盈盈的站在他们的面前


你:“我也是…”






烟花总是会消散的,可人情会一直长存下去。

评论(71)

热度(37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